松弥

只是拿来刷粮……
搞jo 搞fgo (其实啥都搞
扩列可以私信+q!

—— 。

毕业前最后一天正式的上课
最后两节语文课
看了【死亡诗社】
到现在还没缓过劲
一直想哭

我一点都不怀念这个学校
但是我怀念自己在这里度过的三年
人的一生有很多只能体会一次的东西
我舍不得
也很懊悔
到现在依然不知道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这三年收获了什么
迷茫又恐慌


Neil的死让我觉得就像自己的一个同学死去了一样
难受
最难受的是 明明以现在的角度来看他可以有很多别的方式追求梦想 但在那个时间那个环境那个状况下偏偏只有绝望可供选择
他体会过了主宰自己的快乐与梦想的甜美之后 要怎么接受再次回到阴暗封闭的世界 接受一成不变的未来呢

庆幸我生活在一个允许我自己选择的家庭
遇见了接受反抗包容异见的 真正在意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的老师 和如此特别的同窗
但我羡慕 嫉妒电影里那样恣意畅快的时光
嫉妒那样饱满充实热情的灵魂

即便是死 也不要过那种让自己觉得从未活过的人生
我害怕自己渐渐变成无趣的成年人 苟且地生存

尽管知道自己的平凡…
我终究还是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青春。

明天拍毕业照了 想起石田衣良的【十四岁】里说 能与明天还会再见的朋友道别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也不是第一次毕业 但头一次这么五味杂陈 一旦静下来就好像被安德森说的那个真理的毯子蒙住一样 喘不过气
可能越往后走 就越会感受到身为一个人的痛苦与快乐 复杂与纯粹 也就越无力

我们都是蛆虫的食物

SEIZE THE DAY!

那种在寝室的床上追着跑的活力 虚度光阴的快乐
很快就再也没有了

……
起航吧 我们将从不同的方向去更远的地方
至少现在我们还充满希望。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松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