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弥

只是拿来刷粮……
搞jo 搞fgo (其实啥都搞
扩列可以私信+q!

—— 洞

一个还没写完估计也不会写完的脑洞…没有什么cp正逆的区别。应该也没人看。没什么在海边的经历,乱来的都是。哈哈。不打tag。


冬天从未如此漫长。

马龙熟练地刮去一尾比目鱼的鳞片,沿着腹线剖开鱼肚掏去内脏。血水在砧板上淌成一片,鱼目一动不动瞪着窗外极干净的蓝天。

这里能吃到的肉食仅有海里的鱼虾之类。四足兽的肉与蔬菜瓜果之类,是每周才从附近繁华的城市里运来一次的。马龙是条白龙,最开始的时候,受不得鱼腥又不爱吃菜,生生瘦成白蛇一条。习惯了就都一样了,他化成人形时胳膊腰腹上的肉反倒是更健壮了。只是风吹日晒,看上去却依旧白得很。

锅已够热了,马龙把处理好的鱼放进去,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脆响。若是平日,冰镇了辅以佐料就直接入口,风味才最好,龙性热也不惧寒。但今天来了客人,还是城里来的,多少娇贵些,这才生火起了锅。

那客人全然不拘束,把屋里的摆设摸了个遍。一双桃花眼像是睡不醒地垂着,瞳仁里却有神得很,不知在琢磨什么。半晌,闻到煎鱼的味儿,皱了皱鼻子道:“龙,我想吃拍黄瓜了。”

Tbc…?

评论(2)
热度(1)
返回顶部
©松弥 | Powered by LOFTER